om ajnana-timirandhasya     
 jnananjana-salakaya
caksur unmilitam yena       
 tasmai sri-gurave namah

sri-caitanya-mano-bhistam  
 sthapitam yena bhu-tale 
svayam rupsh kada mahyam
 dadati sva-padantikam

 

我出生在最黑暗的愚昧狀態中,是我的靈性導師用知識的火炬照我的

ㄧ切.我虔敬的頂拜他. 

為滿足主柴坦亞Caitanya的願望而在這個

物質世界中建立了傳教使命的

 施瑞拉.茹帕.哥斯瓦米.帕布帕德 

 

Srila Rupa Goswami Prabhupada


何時讓我托庇在祂的蓮花足下?




vande ham sri-guroh sri-yuta-pada-kamalam 
sri-gurum vaisnavams ca 
sri-rupam sagrajatam saha-gana-raghunathanvitam tam sa-jivam
sadvaitam savadhutam parijana-sahitam krsna-caitanya-devam
sri-radha-krsna-padan saha-gana-latita-sri-visakhanvitams ca

  我虔敬的頂拜我的靈性導師和全體
外世納瓦Vaisnava 的蓮花足.我虔敬的頂拜
施瑞拉.茹帕.哥斯瓦米的蓮花足,
虔敬的頂拜他的長兄
薩納達
哥斯瓦米Sanatana Gosvami,
以及茹阿古納特.巴塔Raghunatha Bhatta,
哥帕勒.巴塔
Gopala Bhatta,
施瑞拉.吉瓦.哥斯瓦米Srika Jiva Gosvami. 
我虔敬頂拜主奎師那.柴坦亞Krishna Caitanya, 
主尼提阿南達
Nityananda, 頂拜與祂們在一起的
阿兑塔.阿查爾亞Advaita Acarya, 
嘎達達爾Gadadhara, 施瑞瓦斯Srivasa, 
和其他同伴.我虔敬的頂拜
施瑞瑪緹.茹阿妲茹阿妮Srimati Radharani
施瑞.奎師那Sri Krishna, 
以及祂們的同伴
施瑞.拉麗塔Sri Lalita, 和維莎卡Visakha.

      he krishna karuna-sindho 
       dina-bandho jagat-pate
     gopesa gopika-kanta
       radha-kanta namo stu te 

  我親愛的主奎師那啊! 您是苦惱者的朋友,
創造的泉源. 您是牧牛姑娘
哥琵gopi的主人,
茹阿妲茹阿妮的愛侶.我虔敬的頂拜您.

      tapta-kancana-gaurangi
        radhe vrndavanesvari
      vrsabhanu-sute davi 
        pranamami hari-pruye

  我向茹阿妲茹阿妮致敬.您的膚色恰似溶化的黃金,您是溫達文的皇后,您是維沙巴努Vrsabhanu王的女兒.主奎師那非常喜愛您.

     vancha-kalpatarubhyas ca
        krpa-sindhubhya eva ca
     patitanam pavanebhyo 
        vaisnavebhyo namo namah

  我虔敬的頂拜主的外仕納瓦奉獻者.他們好比如願樹,能滿足每個人的願望,對墮落的靈魂,滿懷憐憫.

  sri-krsna-caitanya
   prabhu-nityananda
  sri-sdvaita gadadhara
   srivasadi-gaura-bhakta-vrnda

  我頂拜施瑞.奎師那.柴坦亞,帕布.尼提阿南達,施瑞.阿兑塔,嘎達達爾.施瑞瓦斯,以及奉愛傳系中所有其他的人.

   hare krishna   hare krishna
   krishna krishna 
hare hare
     hare rama  hare rama
     rama rama  hare hare 

    哈瑞 奎師那    哈瑞 奎師那
    奎師那 奎師那   哈瑞 哈瑞
    哈瑞 茹阿瑪    哈瑞 茹阿瑪
    茹阿瑪 茹阿瑪   哈瑞 哈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rishn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