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439310.jpg 

   善良的屬性  神聖的品格


--心意修鍊-- 
謙卑 沒有驕傲 非暴力 容忍

接受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
潔淨 穩定
棄絕感官的事物 沒有假我
寧靜 簡樸 沉著 自制
思想純淨
瑜伽是什麼
瑜伽的意思是連結、連繫。

平等地看待快樂與痛苦
生活在幽靜之處
勤奮認真 覺悟自我
探討絕對真理的知識
為至尊主奉獻服務
 

瑜伽科學歷史悠久,裨益甚多,人人都可以修習瑜伽。
覺悟自我,了解至尊主有三種不同的程序:哲理推敲的經驗程序,神秘瑜伽的思想程序,奎師那知覺奉獻服務的程序。

哲學推敲的方法,使人明白奎師那非人格梵的面貌;冥想或瑜伽的程序,使人覺悟奎師那遍存萬有的擴展存在;對至尊主的奉獻服務,則使人覺悟到原始性格首神,連結了我們原來和至尊絕對真理(至尊主)原本親愛的關係。


瑜伽修行有不同的階段,從體位練習調整呼吸和感官的控制,完全的規範控制心意,節制規律的生活程序、淨化自我、從正宗師徒傳系的靈性導師那兒聆聽而研究學習絕對真理,同時直接從事對主的奉愛服務,重新連結了我們原來和至尊絕對真理(至尊主)原本親愛喜樂的關係。

我們不是這個短暫的軀体,我們真正的自我是身體內的永恆的靈(jivatma)。每個生物體(靈魂)都與至尊人格神首奎師那有著永恆喜樂的關係。

我們真正的生活不在這個物質世界裡,而是在靈性世界與奎師那相伴。


 當覺悟真正的自我時就不再有任何物質的概念和遮蔽,沒有假我自私的存在,接著和原始的至尊絕對真理連繫,到達對絕對真理至尊主完美的奉愛階段,這是瑜伽的最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krishn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